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全球清洁炉灶联盟和壳牌集团赴浙江安吉调研清洁炉灶试点项目

日期:2018-10-25    来源:浙江省农业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5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节煤炉灶 壳牌集团

10月21日,全球清洁炉具联盟首席执行官兰蒂玫女士、壳牌集团社会业绩副总裁乔安娜女士和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尚宾副站长等有关领导一行赴安吉受荣村开展省柴节煤炉灶炕技术筛选与示范项目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吉县鲁家村海龟农场,天子湖镇受荣村土灶改造试点农户,详细了解了农户土灶试点改造、农村生活体验式农家乐土灶改造和先期改造农户实际运用情况,并与试点项目参与各方、村民代表就下一步试点推广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浙江省试点项目的组织实施、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省柴节煤炉灶炕技术筛选与示范项目在浙江省的试点实施,将对浙江省农村清洁能源利用推广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积累了组织经验、技术储备和重要数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