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沧州市沧县长李军强督导检查水污染治理情况

日期:2018-10-25    来源:沧县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5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治理 环境整洁 水污染防治

    10月23日下午,沧州市沧县县长李军强、副县长孙志圣带领县环保局、水务局、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沧县水污染治理情况。
 
    县领导李军强、孙志圣一行先后到张官屯乡大浪淀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廖家洼河张官屯段、沧浪渠吕郭庄桥断面、王家沟子、铁路边沟兴济段,详细查看、了解河道污染治理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督导检查过程中,李军强强调,河流水污染治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近期我县治污减排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河流水污染治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李军强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落实管理责任,层层落实“河长制”,加强水资源节约保护;要齐心协力,强化部门联动,把建设与保护结合起来,加大河道治理修复力度,集中精力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加强对河道沿线群众的宣传引导,引导大家提高环保意识,杜绝污水排放,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河道顺畅和环境整洁优美;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河流渠系以及沿线村庄的巡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水污染行为,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