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2080年海平面上升或淹没英国沿海150万户家庭

日期:2018-10-27    来源:环球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变暖 气候变化 英国

  10月26日消息,一份报告警告称,由于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升,到2080年,英国150多万处沿海地区的房产将面临洪水的危险。英国政府咨询小组气候变化委员会表示,“目前我国保护海岸线的计划不适合使用,因为保护这些沿海社区的成本太高,所以不得不放弃。
 
  因为在经济上的计划并不可行,所以可能不得不放弃英格兰周围约90英里的海岸线。”
 
  报告称,海平面上升3英尺将使洪水和风暴潮更加猛烈,导致悬崖崩塌。到2080年,10万处悬崖顶部的房产将面临山体滑坡的危险。1000英里的主要道路、400英里的铁路线和92个车站受到威胁。此外,55个旧堆填区可能受到影响,导致它们将其潜在危险物质泄漏到海洋中。英国有22个政府“海岸线管理计划”来应对洪水和海岸侵蚀的威胁。它们依靠加固混凝土防波堤或建造新防波堤来坚守阵地。但政府咨询小组表示,其耗资巨大,并不经济。
 
  气候变化委员会专家吉姆•霍尔教授说:“洪水和海岸侵蚀的风险已经非常大,还可能会变得更糟。政府需要与小的沿海社区和村庄进行坦诚对话,在这些地方,很难找到经济理由来继续坚持下去。”英国国家气候变化委员会副主席、剑桥的布朗男爵夫人称,“我们目前保护海岸线的方式实在不合适。这是一个警钟。政府应该考虑推出一项保险计划,以保护面临侵蚀的房产。政府发言人表示,“我们将采取行动,确保我们的国家具有抗灾能力,并为应对不断变化的气候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