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咸宁市环保局督办危废管理问题整改

日期:2018-10-29    来源:咸宁市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9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险废物 环保企业 危废处置

10月22日,咸宁市环保局副局长黄佐财带领市固废管理中心人员,对崇阳县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办。

黄佐财一行先后对该企业五个危废暂存间存在的分类分区不明、标识牌错误、责任人制度不全、仓库管理混乱等6个问题整改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随后,又对照《危险废物规范花管理指标体系》要求,一一检查了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台账等资料,并对问题整改不足之处指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黄佐财指出,企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借此机会彻底整改,确保问题及时规范整改到位。同时,企业要加大组织专家进现场及员工培训的力度,提升企业每个环节的环保管理水平,走上生态环保的企业发展之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