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常德市林业局现场督导中央环保交办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18-11-05    来源:常德市林业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05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保整改 督查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鼎城区、临澧县、汉寿县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现场
 
    关建锋一行先后对鼎城区鸟儿洲国家湿地公园区域水产退养、石板滩矿区修复问题,临澧县道水河国家湿地公园区域违规开办洗砂场问题,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杨树砍伐进度及除萌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关建锋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中央环保督察环境问题整改力度,严格对照整改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全面真实地掌握整改进度,对未完成整改的点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对已完成整改的点位要加强后续监管,杜绝问题反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