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环保督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1-09    来源:韩城新闻网  作者:惠连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0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查 督查

    11月8日上午,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开展“回头看”下沉一级督察工作。
 
    会议首先就开展汽修行业专项整治、交通运输建筑工地扬尘整治、道路扬尘整治、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制定、机关环境卫生整治等七个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做到思想重视、责任明确、扎实推进。
 
 
    会议传达市委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沿黄路、猴山路、滨河路等路段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必须从路面扬尘、文明施工、路容路貌等方面狠抓整治工作。同时,他强调,环保工作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各责任单位、责任科室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交通环保工作。一是明确职责,全面检查。要结合职能职责,一把手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查,全员出动,速度开展专项整治,不留死角,确保检查到位;二是建档立案,完善资料。要进一步完善好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相关资料,随时接受各级检查;三是突出重点,万无一失。以汽修行业、交通建筑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整治为重点内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杜绝出现任何纰漏;四是严明纪律,严肃问责。要提高站位,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对于落实不到位、整治效果不强、开展行动迟缓的单位严格责任追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