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彭俊卿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

日期:2018-11-14    来源:东安新闻网  作者:蒋君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14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察 督察

    11月12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深入鹿马桥镇黄里坪村,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要求尽快将整改方案落实到位。
 
    有群众反映,鹿马桥镇黄里坪村垃圾填埋场污染当地饮用水源且散发臭味,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彭俊卿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实地调研垃圾清运工作,深入周边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和入户调查,并实地查看了该地安全饮水工程。
 
    鹿马桥镇黄里坪村垃圾填埋场是鹿马桥镇以及周边几个村农村垃圾集中安置点,投入使用超过13年,并且已经于2014年停止使用,按照相关规定,目前正在对地面裸露垃圾进行清运,计划下阶段实施复垦复绿,恢复生态。县水利局、环保局和卫生防疫站计划对该地水源进行检测。鹿马桥镇政府也已按照相关规定,出台对该垃圾场的下一步处置方案。
 
    彭俊卿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规定来处理垃圾填埋场和群众反馈的意见,要做到对政策了如指掌,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信访调查要细致扎实,要有群众走访,有取样检测,并邀请群众代表和村镇干部现场监督,做到取信于民,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整改方案,群干携手,共同守护好东安的碧水蓝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