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王立现场督察环保典型案例整改情况

日期:2018-11-15    来源:鄂州政府网  作者:童庆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1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督察 环保 环保整改

    11月14日,鄂州市委书记、市长王立到葛店开发区、华容区,现场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整改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以霹雳手段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折不扣地完成典型案例整改任务,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鄂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察。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北后,接到多起群众投诉葛店开发区企业臭气扰民问题。

    王立一行先后来到人福药业、强森魔芋、科益药业、长海新能源、海大饲料、恒鑫化工、华烁科技等企业进行现场督察。王立走进人福药业生产车间,察看生产线,了解生产工艺,与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一道分析易产生异味的环节及整治措施。他说,企业为开发区的发展作出过贡献,现在环保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企业要严格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完全达标排放。强森魔芋公司生产污水产生的异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王立察看该公司生产线后要求,要下决心立即整改、彻底整改,确保生产全程不扰民。

    每到一家企业,王立进车间、入仓库,认真查找、分析异味产生的原因。他强调,环保是决定企业生存的第一关口。要加大环保投入,明确一企一策,确保整改到位。

    现场督察中,王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环境信访重点问题,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案件,尤其是重复投诉案件。要坚持党政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厘清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以生态环保建设的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