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雾霾高发季,英国IAM引领高端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展!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16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IAM 雾霾

近期,雾霾天又开始频繁,北京、河北中南部和东北部等地的能见度甚至不足50米。随着天气状况的改变,空气净化器产品再次引发热议,然而,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整体规模同比下降5.6%,受此下行趋势影响,向来在雾霾季受消费者热捧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未来将会走向何方?

-1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十一促销季中,空气净化器线上高端零售额占比为13.8%,同比增长2.1%;线下高端零售额占比为39.4%,同比增幅5.0%;高端零售额增幅在整个行业内都表现较为突出。换言之,代表着智能、健康、高端的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由衷的关注和热议,空气净化器企业不只是要保证基础产品质量,高端化转型也成为了下一个“发力点”。

事实上,消费者对空净的选购趋于理性化,除了关注价格、CADR值、除菌技术、适用面积、噪音、能效以及细分功能等重要信息外,也在更多地关注产品价值、质量、技术、性能、专业化服务等综合性能。许多具备完善的综合研发、工业设计以及配件、配套生产能力的国外品牌越来越有竞争优势,如来自英国的高端家电品牌IAM等,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的首选。

-2

IAM系英国国际联合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家电轻奢品牌,深受英国乃至欧洲消费者青睐,在欧洲家电市场享有极高声誉。IAM在全球拥有3个设计中心,18个合作研发机构,10多项国际级专利技术,把品质作为品牌之本,为消费者匠造超凡极致的高品质产品。

-3

自2017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AM表现抢眼,陆续推出的KJ800系、KJ700系和KJ500系等多款型号空气净化器产品已在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全面上线,并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4

今年双十一,IAM更是凭借一款拿遍世界顶尖工业设计大奖的产品——KJ800F-M6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这款KJ800F空气净化器获得德国iF设计奖与红点设计奖,这两大设计大奖是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以评选标准苛刻著称,入选产品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6热销的背后,离不开大胆的创新设计和丰富的黑科技加持。

眼下,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由井喷式发展转向了“冷静期”,尽管当下中国家电消费的高端化升级趋势明显,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选择只会越来越理智,在英国轻奢家电品牌IAM推出多款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后,接下来中国高端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