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河南省纪委研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刘俊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2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察 环保整改

    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近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以下简称“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全省环保系统开展以案促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省环保督察办关于《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编制两个《整改任务清单》情况和开展“回头看”以案促改及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任正晓在会上指出,抓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必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到位。对省委省政府决定由省纪委监察委牵头的整改任务,我们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部认领接收,严格依法依规,按时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这是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所系。
 
    任正晓强调,省纪委监察委要全力以赴支持省环保厅党组履行职责,及时跟进做好工作,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的生态环境责任。省环保厅党组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巩固深化以案促改成果。发挥查办案件治本功能,既要体现纪律的严肃性,也要体现对干部的严管厚爱。既要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又要管理和监督日常生活,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