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天津市静海区狠抓工业污染治理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日期:2018-11-27    来源:天津市工信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27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锅炉 污染排放量 低氮燃烧改造

    一是强化无组织排放治理,有效削减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推动轧三钢铁封闭料场建设和1家水泥粉磨站和21家混凝土搅拌站无组织排放治理。

    二是推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有效削减氮氧化物污染排放量。推动万达供热站和102台工业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
 
    三是开展工业点源废气排放专项整治,确保企业稳定达标排放。推进68家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或关停。开展涉酸企业废气排放专项整治,确保废气达标排放。
 
    四是深入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推进剩余1570家“散乱污”企业完成综合整治。
 
    五是强化环境监管能力建设。对我区已联网的11家重点排放企业严格实施24小时动态监控,并推动38家重点排污单位安装废气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在52家错峰生产企业、99家重点涉气企业以及VOC企业范围内,重点推动343家涉气企业安装监察辅助系统,目前239家企业完成安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