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沧州渤海新区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日期:2018-12-10    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1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境污染防治

12月6日下午,沧州渤海新区收听收看沧州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电视电话会。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太龙就沧州渤海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紧盯不放,主要领导亲自抓整改、抓推进,多次就问题整改进行督导调度。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先后十二次召开会议、六次督导调研,迅速安排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具体调度、推动落实,坚决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今后,沧州渤海新区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统筹推进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意见涉及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实行挂账督办、台账督办,强化责任、强力推动,力争提前完成,确保按时整改到位;二是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针对中铁二期焦化违规项目和重点河流问题,按照专项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尽快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各级对问题责任的调查,确保追责问责落实到位;三是强化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实行环境问题大起底,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面提升沧州渤海新区生态环保工作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