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宁夏: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崔万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1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督察 环保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近日赴中卫市调研园区转型发展情况,强调要坚决整治“散乱污”企业,推进工业园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今年6月,中卫市工业园区被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园区企业存在环境管理混乱、应急处置设施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中卫市对标整改要求,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并试点建设“园林工厂”。
 
    石泰峰一行首先来到中卫工业园区的宁夏瑞泰科技公司、宁夏华御化工有限公司,察看企业污水处理及再利用、废气收集封闭处理和污水排放实时监测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废气废水达标排放情况,叮嘱企业一定要主动扛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将精细化管理贯穿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中做标杆。
 
    在中卫市环保警示教育基地,石泰峰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察看腾格里沙漠污染整治情况,指出警示教育要敢于揭“短”亮“丑”,经常组织党员干部和企业来接受教育,反思过去因责任缺失造成的惨痛教训,铭记历史、汲取教训,始终不忘保护好腾格里沙漠,始终不忘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