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绵阳市:游仙区召开加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会

日期:2018-12-12    来源:游仙区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12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环保 大气治理

1469276 (1)

    12月11日,区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办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会议,对全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环保局副局长何地兵通报了我区今年截止11月底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传达学习了市污防“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管控的函》文件精神,并对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分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我区当前面临的大气环境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空气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迅速行动,真抓实干,进一步抓紧抓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三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
 
    区工信局、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分局、交警三大队、区综合执法大队,经济试验区、富乐街道办、涪江街道办、游仙街道办、石马镇、小枧沟镇、东林镇、经济开发区建环局、军民融合产业园分管领导参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