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甘肃省完成全省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初审工作

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环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20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 污染源 调查

   近日,甘肃省组成15个数据初审工作组赴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和甘肃矿区开展入户调查阶段数据审核和技术指导工作,完成了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初审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此次初审工作由甘肃省普查办、省环科院、省环境监测站、省固管中心按照职责分工,抽调市县两级普查业务骨干人员组成数据审核工作组,统一组织开展辖区内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的审核工作。
 
  为了进一步确保数据初审的工作质量,甘肃省制定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质量控制实施方案》和《甘肃省移动源普查入户调查技术规定》,作为工作指导性规范。同时举办了第二次全省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专题培训班,对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质量控制实施方案和各类源报表质量审核细则进行了解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省各市县级普查机构的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及参加数据初审的省级指导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甘肃省普查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数据初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主要任务是审核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填报的各类污染源普查报表内容及采集的普查数据信息。下一步,甘肃省省将根据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在数据初审的基础上,结合初审结果反馈加紧修正普查数据,按照时点,保质保量完成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的数据上报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