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清远市环保局召开清远市挥发性有机物(VOCs) 污染治理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1-02    来源:清远市环境保护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02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远 污染治理 蓝天保卫战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我市VOCs减排工作,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2018年12月26日,市环保局副局长罗炜炜在环保大楼5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清远市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治理工作部署会,提出挥发性有机物(VOCs)减排的下一步工作部署,各县(市、区)环保局及涉VOCs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介绍了我市工业园区的VOCs走航监测结果,让各县(市、区)基本掌握了辖区内的重点VOCs排放企业,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施策提供了有效科学的支持。我局还邀请了VOCs行业治理的专家和省厅在一线执法的领导分别分享了VOCs整治及VOCs日常监管执法的工作经验指导。
 

 
  会议明确了VOCs减排工作的部署,以及下一步对涉VOCs企业的监管要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