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永清环保罗启仕博士入选“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日期:2019-01-07    来源:永清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0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技术 土壤污染控制 永清环保

   据湖南省人社厅消息,永清环保环境修复技术中心院长罗启仕博士成功入选“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据悉,“121工程”的选拔对象为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含中央在湘单位、部队)中的创新型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等重大创新领域,向从事前沿科技研究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支撑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创新人才倾斜。这些人才,将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撑。
 
  
 
  罗启仕博士是国内最早从事土壤修复的专家之一,承担了包括上海世博会场地、迪士尼场地等在内的土壤地下水污染调查、评估与修复项目近百项,主持及参与编制我国《污染场地土壤修复技术导则》等9项国家及地方标准,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环保部、科技部和上海市的重大重点科研项目7项,已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5项。2018年4月,作为主要完成人完成的《城市再开发场地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