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博天环境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日期:2019-01-08    来源:博天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0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天环境 流域环境 环境整治

   近日,博天环境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合作研发的“城市重污染水体治理与修复关键技术与装备”成果,荣获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方积极性,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委员会及各奖项专家评审、公示、终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本届获奖名录。
 
  发挥科技优势
 
  博天环境秉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理念,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搭建了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众多的环保先进技术走向实践应用。近年来,随着流域治理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亟需技术升级以满足流域治理的需求。博天环境于2014年联手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围绕着“城市黑臭水体形成机制”、“黑臭水体治理技术”、“流域综合治理方式”等流域治理的重点技术难题,设立了系列研究课题。目前,众多产学研合作研究课题成果已经在海口、肇庆、临沂等项目中实现转化。
 

 
  海口市福创溪-大排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肇庆市鼎湖区九坑河饮用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
 
 

 
临沂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激扬创新活力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博天环境在城市水务和流域环境领域的技术实力。为推动技术创新,博天环境成立了规划院、研发中心和设计院三大技术平台,拥有近600名技术人员,近200项专利技术,完成数百个项目设计。博天环境已获得北京市科委颁发的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和经信委颁发的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天环境在北京设有研发基地和CMA认证实验室,在榆林和大同建立了中试基地,在大冶即将建成膜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在全国五大区域分别设有区域设计院。已形成了从技术咨询服务、研发、设计到产品生产和工程应用的完整技术体系。
 
  未来,博天环境将持续为城市水务和流域环境领域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水平、更灵活的施治方案,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