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2018幸福账本丨三亚蓝的背后:每天消灭垃圾1800吨,处理污水194000吨!

日期:2019-01-09    来源:三亚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0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亚 污水处理 垃圾处理


 




 
   2019年工作计划

    1.做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厂的运营监管工作。为抓好四个BOT垃圾处理项目的监管工作,将通过委托第三方机构监管的方式进行监管,严格监督企业做好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督促各区政府按照《三亚市建筑垃圾收运实施方案》的要求,规范三亚市建筑垃圾的管理,保障建筑废弃物处理厂的原料供应。
 
  2.加快推进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垃圾转运站建设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工。积极推进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增容工程、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及配套项目、粪便处理厂建设工作。
 
  3.继续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加快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进程,引进有实力的大公司、大企业参与三亚市环卫保洁,提升三亚市环卫保洁质量。
 
  4.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按照市政府印发的《三亚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督促各区加强三亚市垃圾分类工作。
 
  5.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继续推进三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项目,力争实现2020年底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目标。组织实施北部山区饮水安全工程村内管网及入户管网配套工程,尽早发挥北部山区饮水安全工程的工程效益。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成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建设,开工建设育才水质净化厂。建设完成高园水库-大茅水水系连通工程。开工建设亚龙溪综合治理工程、三亚河口清淤疏浚工程,加快完成年内固投任务。建设三亚东河生态修复工程(溪泽三桥-东环高铁段)。完成半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前期工作。对17宗山塘进行除险加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