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排名出炉!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资质榜单发布

日期:2019-01-10    来源:危废中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0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 危废处置企业 危废处置企业排行

   危危崇山何道哉,废尽心机我为峰!2018年危废处置企业经营资质TOP50榜单正式发布。为了让上下游产业、行业监管层、投资机构更好的了解当前危废处置行业的企业规模、市场格局、龙头企业,也为了对行业的发展有良好参考与指引。危废中国自2018年12月15日发布了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排行申报通知。
 
  自通知发布以来,获得了不少企业的有效反馈。经过我们的排名计算之后,现前五十大危废处置企业榜单正式出炉,公布如下(单位:万吨):
 
  
 
  
 
  排名规则:
 
  1、根据2018年12月底危废处置企业的危废经营资质牌照能力(有效期内的危废经营许可证为准),不纳入未投产或未拿到牌照的企业;

    2、以t/d为单位的按照365天计算年资质能力;

    3、未纳入以桶、只、个等数量而非重量单位的数据;

    4、相同实际控制人子公司合并计算,联营公司则资质均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