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青海省:打好八场战役 形成长效机制

日期:2019-01-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夏连琪 祁万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 污染防治攻坚 污水处理

   新年伊始,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把“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在这次会议上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出安排部署。
 
  王建军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集中力量打好全省污染防治八场标志性战役,坚持铁腕治污,坚决做到环境执法从严,生态恢复治理从严,督察考核标准从严,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光要盯着解决眼前问题,更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厚植绿色资源,为全面小康增姿添彩。要加快建设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进一步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刘宁强调,要聚焦八场标志性战役,持续推进重大生态治理工程,统筹实施清洁生产改造和超低排放改造,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管护,实施好城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程,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无害化处理,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让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成为青海永久的靓丽名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