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掺烧陈腐垃圾,广西崇左垃圾焚烧项目预中标结果

日期:2019-01-16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6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焚烧炉 广西崇左

   2019年1月11日,广西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经评审专家确认,中标候选人依次为中电国际新能源、康恒环境、三峰环境,中标金额见如下:


 
  招标公告显示,崇左垃圾焚烧项目采用BOO模式(建设-拥有-运营)。经公开招标后,招标人授予中标人投资、设计、建设、拥有、运营、维护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告还指出,若项目投产后垃圾量不足,需按5%-8%的掺烧比例处理原填埋场的陈腐垃圾,吨处理费用由政府授权部门和中标人另行商定。
 
  项目-期估算总投资40078.40万元。项目资本金不低于30%,由社会投资人全额出资。拟建设一座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期处理规模为700吨/日(2019年-2025年),配套2×350吨/日垃圾焚烧线+1×15MW汽轮发电机;项目二期新增处理规模为500吨/日( 2026年-2035年),配套建设1×500吨/日垃圾焚烧线+1×7.5MW汽轮发电机组。
 
  本次招标仅把为三台垃圾焚烧炉服务的主厂房、烟囱、垃圾池和垃圾接收大厅先行建设好,在近期两条垃圾焚烧工艺生产线旁边预留远期规划的垃圾焚烧工艺生产线的位置。综合楼办公生活设施、渗滤液处理设施、检修库房、原水净化处理设施、道路运输均按整体规模1200t/d进行统一设计。
 
  计划实施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