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2019代理商大会圆满收官!

日期:2019-01-16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环境治理 生态工业园区 航天凯天环保

   1月12日,航天凯天环保公司及其代理商欢聚一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环保盛宴——“整合优势,聚焦重点,携手合作,共赢未来”航天凯天环保2019年度全国代理商/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表彰了取得突出贡献的代理商伙伴、介绍了航天凯天各业务领域与合作指南,并深入解读了2019年环保发展大势,为2019年代理商伙伴们与航天凯天环保的携手同行打下坚实基础。
 
  1月13日,代理商朋友们来到航天凯天环保星沙产业园,参观航天凯天环保运营展示中心、室外展示中心以及航天科工企业文化展厅;在随后的代理商签约环节,共有近百家代理商与航天凯天环保各事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2019年新的辉煌。
 
  三大展厅精彩呈现
 
  1月13日上午,200多名代理商先后参观了航天凯天环保运营展示中心、室外展示中心以及航天科工企业文化展厅。
 
  
 
 
 
  
 
  运营展示中心为航天凯天环保高规格、高标准建成的互动体验式公司文化和实物展厅,它采用视频、图片、沙盘、VR互动体验等多媒体手段,全方位展示公司在建设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以及绿色生态健康家庭方面的成就。
 
  
 
  室外展示中心共陈列了近百台航天凯天环保研制的先进环保装备,如工厂环境治理设备、大气环境治理设备、水处理设备、畜禽粪污处理设备等。
 
  其中生态厕所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它可将排泄物打包、密封,防止臭味外泄。不污染环境,不留下残留物。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扫码开门、扫码取纸等自动化服务。
 
 
 
  
 
  代理商伙伴们还在航天科工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及航天科工企业文化,近距离了解和感受航天凯天产品、航天科工文化。新落成的VR体验厅受到大家的欢迎。
 
  火爆签约 豪情满怀
 
  经过两天的亲密接触,代理商们普遍表示,航天凯天环保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技术管理团队,拥有专业完备的技术处理系统,也拥有一颗精诚合作,共享共赢的赤诚之心,他们期待与航天凯天环保的深入合作。
 
  当天,签约现场欢声笑语,十分火爆。共有近百家代理商与航天凯天环保签订了代理合同,与我们共同创造环保未来。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大会已近尾声。通过本次大会,我们之间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友谊进一步加深。
 
  整合优势,聚焦重点,携手合作,共赢未来!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绿色生态中国梦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让我们携手朝百亿梦想迈进!
 
  明年再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