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盛运环保签署项目合作终止协议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7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运环保 生活垃圾 焚烧发电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中环环保在庐江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开展合作的议案》,同意与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环保”)、庐江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庐江电力”)签订《庐江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公司与中环环保在庐江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开展合作的议案公告》(公告编号2018-158)。
 
  同时,公司与庐江电力、中环环保签订了《庐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项目承包合同书》(以下简称“《承包合同》”)及《股权质押合同》。由于庐江电力原有股份全部处于冻结状态,导致无法办理股权质押及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与庐江电力、中环环保进行了充分的协商沟通,决定签署《项目合作终止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终止《增资协议》、《承包合同》、《股权质押协议》叁份协议的效力。截止本公告日,中环环保尚未缴纳增资款项以及开展《承包合同》具体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