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地方两会 | 黑龙江:协同共推进 增强幸福感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8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环境整治 生态环境

   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打好“五场保卫战”
 
  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今年要持续打好原生态、蓝天、碧水、净土、美丽乡村“五场保卫战”,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着力打造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志伟:协同共推进 增强幸福感本报见习记者李明哲哈尔滨报道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志伟表示,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杨志伟明确,今年将聚焦五大保卫战,持续改善黑龙江生态环境。一是打好蓝天保卫战,力争2019年全省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87.7%以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二是打好碧水保卫战,消除阿什河和倭肯河两条劣Ⅴ类水体,化学需氧量、氨氮排放量控制在国家下达的指标内,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三是打好净土保卫战,力争土壤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四是打好美丽乡村保卫战,实施畜禽污染管制行动,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五是打好原生态保卫战,加强生态保护修复与监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