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长隆科技加速度 专家聚力创双赢

日期:2019-01-18    来源:家园守望者长隆科技  作者:周雪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8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隆科技 环保技术 碧水蓝天

 
 
1月14日,长隆科技第四届专家交流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三亚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水处理行业专家、管理咨询专家、法律专家、政策专家,长隆科技的中高层领导与技术骨干就行业的新技术和新变化、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强化专家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百亿目标】加速增长 持续提升
 
  会上董事长蔡振山与总裁陈煜辉回顾2018,展望未来:2018年长隆科技营收年增长率超50%,在产品研发与产业化、产品分级管理、人才引进等7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另一方面,长隆科技与专家的合作需求对接、合作模式及评价方法等11个问题需要尽快解决。
 

 
  段宁院士、苏涛博士、李风亭教授、曹子祥先生(由左至右)

    【大咖来袭】院士分享 思潮碰撞

    专家交流会上,中国工程院段宁院士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分光色光法相关的技术理论与应用。北大纵横管理专家曹子祥先生表示,我们必须明确企业的发展战略,制定合理的技术开发计划,在技术项目实施的过程中明确各方权责。京都律所侯志纯律师以华为、思科为例,强调了知识产权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提醒技术开发不能盲目追求创新性,应更加注重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
 
  本次会议,确定了污泥减量技术、生物膜技术、飞灰稳定化技术等一批重点技术研发项目。
 

 
  【成就你我】共创事业 共享收益
 
  目前已有29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与长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长隆科技将进一步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建立专家与长隆科技的利益共同体,共享成果,共创未来。
 

 
  长隆科技总裁 陈煜辉先生
 
  【长隆科技】‘深’爱人才 ‘圳’等你来
 
  长隆科技秉承“为客户降成本,与客户共发展”的理念,不断发展环保技术、开发环保新材料。我们希望与更多相关行业专家、技术精英合作,为实现“家园守望者,保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望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