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苏州市召开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电子督办培训

日期:2019-01-18    来源:苏州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8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

   为积极推进苏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工作,落实上级环保部门关于深入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专项整治的要求,我市于12月20日举办了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电子督办培训,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吴中区、吴江区环保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7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副总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四块内容:1、宣讲上级环保部门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实施自动监控电子督办的要求;2、部署、动员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工作;3、现场演示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与基础数据库系统(企业端)使用方法;4、针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培训期间各地环保部门与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并对目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探讨。
 
  培训明确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工作的具体方向与重点内容,对生态环境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顺利完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电子督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