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逾9000万元项目

日期:2019-01-22    来源:巨潮资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22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场地环境污染治理 广州锌片厂 高能环境

   高能环境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成为“广州锌片厂地块(不含安置房)场地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9078.70万元。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广州锌片厂地块(不含安置房)场地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广州锌片厂地块(不含安置房)场地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中标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广州锌片厂地块(不含安置房)场地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

    2、中标人名称:
 
  联合体牵头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单位:广州市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人民币90,786,995.00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洽谈签订合同事宜,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政府审批程序、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完成工期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0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