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生态环境部解除103个固废突出问题挂牌督办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王奎庭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23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固体废物 环境违法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解除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挂牌督办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11个省市生态环境厅(局)的固体废物突出问题解除挂牌督办。
 
  据了解,这11个省市共涉及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突出问题103个,其中问题最多的是湖北省,共33个;云南省最少,共3个。
 
  《通知》指出,按照《关于对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环监〔2018〕11号)要求,相关省市生态环境厅(局)督促相关地方和企业按照限期整治、溯源调查、依法查处、严肃问责等要求进行整改,固体废物问题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经现场核查,决定对103个问题解除挂牌督办。
 
  《通知》要求,相关省市生态环境厅(局)要督促各有关人民政府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巩固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持续推进固体废物监管工作,积极防范环境风险,促进环境质量改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