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广业环保承接的普宁垃圾发电厂正式开启“吃垃圾”模

日期:2019-01-23    来源:广业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23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环保 垃圾发电 环境质量

   1月21日上午10时,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项目第一车垃圾入场工作正式启动,首次开启“吃垃圾”模式,这标志着普宁市生活垃圾科学处理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作为省政府民生工程、重点项目之一,普宁项目将有效解决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的处理消纳问题,大大提高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对普宁市环境质量的改善、练江上游整治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当天,作为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的监管单位和保障单位,普宁市环卫局副局长方汉阳、洪展史等同志到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方汉阳对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努力,加大力度,争取项目早日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为切切实实打赢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攻坚战发挥应有作用。
 
  揭阳日报、普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以及普宁论坛等自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