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陕西镇坪县积极应对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19-02-02    来源:镇坪县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02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空气质量 VOCs

为有效控制冬季大气污染,镇坪县积极部署,确保冬季大气污染控制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按照一小时一汇报一研判的要求时刻掌握空气质量变化状况,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组织机构及涉关部门进行了具体安排。

二是严把防尘关。加大扬尘排放源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企业和建筑工地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组织人员对县城道路清扫吸尘和涉关扬尘、VOCs等重点企业持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保洁率,保持场地和道路整洁。

三是认真落实《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建立污染源排放清单,制定应急方案,加强值守,确保出现重污染天气时,能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减轻重污染天气带来的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