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地方两会 | 甘肃 : 坚守生态环保红线底线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12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 生态环境 环境执法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务必坚守生态环保红线底线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日前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切实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坚决扛牢生态建设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定战略、出政策、上项目都务必坚守生态环保红线底线。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保持方向、决心和定力不动摇
 
  本报记者吴玉萍兰州报道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表示,生态环境厅将紧跟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处理好生态环境资源禀赋与经济发展的关系,逐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法规标准体系,健全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打牢打好生态环境工作基础。保持方向、决心和定力不动摇,按照“坚决完成国家指标,严于国家指标”的原则,制定实施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工作主要目标指标。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全面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改革,切实强化生态环境安全,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研究,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持在监管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努力开创新时代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