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红塔垃圾收集转运项目公示:光大国际联合体中标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19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塔垃圾 光大国际 生活垃圾

   玉溪市红塔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二次)在红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经评审小组评定以及采购人单位确认,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与光大国际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垃圾收运单价:177.00元/吨,垃圾转运单价:1.97元/吨·公里。
 
  据悉,红塔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建设范围覆盖玉溪市红塔区的玉兴、玉带、凤凰、李棋街道的全部辖区范围;北城街道北城、莲池、梅园、王棋、东前、古城、后所、皂角、大营、高桥、夏井、刺桐关等12个社区辖区范围(不含大石板社区);春和街道春和、王大户、中所、孙井、团山、龙池、飞井、黑村、马桥、刘总旗等10个社区辖区范围(不含波衣、黄草坝社区);高仓街道高仓、梁王坝、桃园、排山等4个社区辖区范围(不含龙树社区);大营街街道大营街、杯湖、赵桅、常里、师旗、赤马、郭井等7个社区辖区范围(不含甸苴、龙潭、大密罗社区);研和街道研和、贾井、中村、可官、宋官、东山、秀溪、南厂等8个社区辖区范围(不含玉屏社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根据新建垃圾转运站站点辐射范围、垃圾焚烧厂投入运行等情况不断扩大收集范围,做到生活垃圾应纳尽纳)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5876.57万元(含估算的建设期利息),项目资本金5000万元。 项目公司成立后,政府出资代表-玉溪家嘉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以存量资产2003.11万元入股项目公司,其中:500万元为股权出资,占股比例10%,其余1503.11万元作为项目公司资本公积,其所有者权益属玉溪家嘉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社会资本方货币出资4500万元,占股比例90%。剩余投资9373.46万元,由社会资本方带资入场或采用银行贷款等市场化方式举债并承担偿债责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