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中交疏浚与云南省水利厅签订《云南省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交生态、中交疏浚投资事业部  作者:李罡、郭蕊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 中交疏浚 高原湖泊

   近日,中交疏浚云南省水利厅在昆明签订《云南省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省副省长和良辉,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静波,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掌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静波代表中交疏浚与云南省水利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规划引领、分步实施,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因地制宜、一湖一策”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云南省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工作。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交集团与云南省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中交疏浚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流域治理+”的中交模式参与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
 
  云南省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和草原局、玉溪市政府、红河州政府、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国家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中交疏浚投资事业部、天航局、上航局、中交生态,中交水规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