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浙江2.1亿PPP项目开始招标 涉及污水处理厂和管网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王媛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2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 PPP 污水处理

   2月22日,国际能源网从浙江政府采购网了解到,浙江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及城区地下污水等综合管网工程PPP项目开始招标。
 
  该项目纳入PPP的总投资为21167.80万元,拟采用TOT+BOT的运营模式,包括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和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两个子项目。对存量的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采用TOT模式实施,新建的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采用BOT模式实施。
 
  项目概况
 
  1、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TOT模式)
 
  政府将五都污水处理厂的存量资产特许经营权(不包括资产,仅涉及经营权转让)有偿转让给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和日常维护,具体指厂区围墙内和门口的场地上附着的所有为实施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所需用的设备、建筑物、绿化配套设施的运营维护和必要的设备更换,并承担相关费用,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将处理完的废水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达标排放。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运营期15年。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无偿、完好地移交给实施机构或庆元县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2、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BOT模式)
 
  对于实施范围内的给水管、雨水管、污水管进行挖除新建,实现与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的厂网一体,同时一并对电力管线、弱电管线进行挖除新建,减少道路不必要的重复开挖。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涉及给水管网8963m,管径为DN100-DN800;污水管网19603m,管径为DN300-DN600;雨水管网11631m,管径为DN200-DN2400;电力管网1807m,预埋16孔DN100;通信管网2768m,孔数为16孔,即移动3孔、联通2孔、广电7孔、电信4孔,孔径DN100;并预留燃气管道;道路路面开挖后恢复、改造面积341108㎡。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无偿、完好地移交给实施机构或庆元县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