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武汉市领导莅临环能科技黄孝河项目现场视察工作

日期:2019-02-27    来源:环能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7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磁分离 水环境综合治理 环能科技

   2019年2月21日,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调研环能科技黄孝河、机场河水质提升工作,武汉市水务局局长张斐、碧水集团董事长丁心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视察。
 
 
 
  黄孝河项目
 
  
 
  项目视察
 
  张书记领导一行视察了黄孝河一期项目现场的超磁分离出水口,通过听取黄孝河、机场河项目概况,了解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整体推进情况,肯定了出水水质,较整治前有明显改善。他强调,水质提升要坚持系统思维、水岸同治,要形成全员治水大格局,形成市区联动的硬机制,形成部门协调的整链条,形成责任明晰的总构架。各个水体整治要紧盯目标、对照目标、层层推进,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治。
 
 
 
  现场介绍
 
  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溢流污水处理工程不仅是武汉环能作为运营单位的标杆项目,更是武汉市各级领导重点关注的水治理工程,武汉环能将与其他单位携手努力,共建美丽江城。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