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国家电投山东院连中7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日期:2019-02-28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生物质发电包括农林废弃物直接燃烧发电、农林废弃物气化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填埋气发电、沼气发电,对于增加清洁能源比重、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作用。
 
  新年伊始,山东院收到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河南延津、江苏阜宁等7个生物质发电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吹响了『生物质』开疆拓土的嘹亮号角。
 
  多年以来,山东院清洁能源工程中心坚持行业深耕,秉承大客户服务战略。本批中标彰显了山东院在国内生物质发电行业的优势,对于保持品牌影响、持续发挥技术引领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院是国内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已完成第五代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投产生物质电站20多个,总容量超过700MW。
 
  同时,山东院是经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开行联合认定的国家生物质发电技术援外承包商;与清华大学等单位开展醇-电联产技术合作,开展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致力于研究酒精废液综合利用、生物质气化发电等前沿技术。
 
  除生物质能源外,山东院新能源业务遍布风能、光伏、垃圾、分布式能源、海流能等领域,服务范围为涵盖生物质综合利用、风光互补、光热发电、海上风电等提供资源评价、咨询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等全过程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