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江苏:启东今年计划整治“黑臭水体”766条

日期:2019-02-28    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8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东 黑臭水体 惠萍镇

   2月27日,启东惠萍镇惠安村“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正在快速推进。截至目前,该镇已经完成15条“黑臭水体”的整治工程。据了解,启东今年将整治“黑臭水体”766条,计划到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经前期排查统计及实地踏勘,启东排定今年农村“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制定下发了整治实施方案,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及时通报各镇、园区的工作推进情况,强化考核机制,将考核结果与年度评先评优及资金补助相挂钩。
 
  截至目前,启东已经累计完成“黑臭水体”整治235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