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中标 | 碧水源中标河南焦作2.65亿项目 CWT膜技术帮助解决村镇污水治理痛点

日期:2019-03-07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0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碧水源 CWT膜 污水治理

   日前,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与旗下子公司河南碧水源水处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村镇污水综合治理工程(EPC+O&M)项目,总额逾2.65亿元。
 
  这一项目将通过应用87套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WT),解决当地生活污水和养殖废水等分散式治理难题,以高标准出水水质保障该地区的水生态环境质量,助力生态宜居示范区建设。
 
  焦作市是中原地区的富水区,有充裕的地表水资源,境内河流众多,其中,流域面积在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23条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亦从该市斜穿而过。为了让丰富的水资源成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形成碧水绕城的滨水景观,焦作市正在积极开展污水治理工作。
 
  据了解,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目前有87个村庄无污水收集管道和处理设施,逾14万人的生活污水和养殖废水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而直接排放,严重污染了当地的水生态环境,制约着当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针对村镇污水治理污染源分散、水流量较小、管网系统不健全、专业人员少等特点,该项目将全部采用碧水源CWT膜技术建设污水处理站 87 座,建成后,出水水质优于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据悉,CWT是碧水源针对村镇水环境治理因地制宜而开发的拳头产品,具有模块化、智能化、运输便利、安装快捷、无需专人值守等特点,其核心技术采用了碧水源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MBR膜工艺。
 
  可将生活污水稳定处理至优于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不但解决了水污染问题,经处理后的出水还可直接回用于景观、绿化、洗车和建筑冲厕等,实现了污水资源化利用。
 
  目前,已在北京、天津、 湖北、广东、云南、江苏等全国多省市的乡镇建设水环境治理中应用近上万套,已成为当前国家解决村镇污水治理痛点的主流设备之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