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绿色公益行 乐有家全国开展植树节公益活动

日期:2019-03-14    来源:乐有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4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植树 可持续发展 生态环境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正是植树、栽绿植的好时节。2019年3月12日,乐有家在深圳、广州、中山、佛山、江门、清远等地,携手社区开展“3·12植树节免费送绿植”公益活动,引导市民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推动绿色生活理念 乐有家1000多盆绿植免费送市民
 
  随着第41个国际植树节的到来,乐有家携手社区开展了植树节送绿植公益活动。3月9日至3月12日期间,乐有家在全国多地指定门店及社区内为市民免费发放茶花、绿萝、多肉、仙人掌等多种绿植。中山地区领到绿植的张女士表示:“在朋友圈里看到这个活动就早早地赶到宣传的活动地点了。乐有家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很多质量好、品相好的绿色植物,有多肉、仙人掌、绿萝等各式各样的绿植供我们挑选。现场既为市民宣传了绿色环保的理念,我们又能领到自己喜欢的绿植,这个公益活动很好,宣传得非常到位!”截止3月12日,乐有家在深圳、广州、中山、佛山、江门、清远等地免费向市民发放了1000多盆绿植。
 
  此次乐有家植树节公益活动以“保卫绿水青山,实现和谐共生”为宗旨,通过为市民免费赠送绿植的活动,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共建绿色家园的行动中,不仅在潜移默化中加强每个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同时也传播了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
 
  
 
  乐有家植树节活动
 
  助推城市文明 乐有家公益温暖同行
 
  近年来,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树立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秉承着“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乐有家在提供优质经纪服务的同时也注重回馈社会,自公司成立之日,推出了众多带有公益性的真服务项目。
 
  如积极响应政府倡议,向河源和平县福华小学捐资10万帮助建立学校;走进粤西老县怀集,联合当地心连心助孤扶贫慈善会为洽水镇旺洞小学的学生进行公益捐助;携手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等组织推动实施“相伴童行”计划;携手慈善机构乐助会及高等学校深圳大学义工会,连续三年为山区贫困学生募捐书籍近万册;为孤寡老人开展敬老祝寿活动;为大学生租房减免佣金;组织员工爱心献血......诸多爱心行为受到福田区委、行业、客户等的高度称赞,更是获得了“福田区慈善大爱企业”荣誉称号。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乐有家作为一家热爱公益、注重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日行微善。乐有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是需全社会共同经营的一项持续性事业,今后乐有家也会继续肩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提供帮助,实现公益与经济共同发展的愿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