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146亿黑龙江城镇污水处理项目面向全国征集意向投资者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污水处理 城镇污水

   黑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项目面向全国征集意向投资者。据悉,本次招商污水处理项目分布在全省76个县级以上城镇、123个重点镇(包括100个国家级重点镇、12个流域类非重点镇、11个呼兰河绥化段重点流域乡)、其它建制镇。详情如下。
 
  黑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整体招商征集意向投资者公告
 
  致意向投资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提升全省城镇污水处理能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黑龙江省出台了省级专项规划,为实现规模效益,提高投资吸引力,省政府将进行统一打捆招商。
 
  按照黑龙江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我司(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商咨询服务机构。为确保全省污水处理项目政策制定及招商工作的顺利实施,保证招商工作能够获得投资者的充分响应,现将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本次招商污水处理项目分布在全省76个县级以上城镇、123个重点镇(包括100个国家级重点镇、12个流域类非重点镇、11个呼兰河绥化段重点流域乡)、其它建制镇。
 
  按照省级专项规划估算,全省近期(2019年-2020年)污水项目总投资146.40亿元,其中县级以上城镇投资112.57亿元,重点镇投资27.96亿元,其他建制镇投资5.87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扩建、提标改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配套污水管网;现由政府管理的污水处理厂原则上有序退出,引入社会投资人。
 
  (二)合作条件
 
  项目拟采用“打捆招商”模式实施,要求投资者具备相对应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能力。项目建成后,在一定时期内由合作单位负责运营管理。政府对合作单位的运营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
 
  (三)接洽安排
 
  欢迎有意向的投资者与我方联系,取得市场测试方案,提出合作思路与条件的合理化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我司哈尔滨办事处联系取得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0451-86812955
 
  联系邮箱:dayue0451@126.com
 
  联系人:许先生、王女士
 
  联系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和谐大道362-1号
 
  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17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