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中标 | 中持股份中标8905万元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日期:2019-03-19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9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持股份 水环境 生态环境

   中持股份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廊坊市广阳区环境保护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廊坊市广阳区龙河及干渠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龙河、九干渠)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合同估算价为8905万元。
 
  该工程以龙河(广阳段)、九干渠水环境治理为核心目标,实施污水处理和生态修复措施,处理规模4万t/d(每日进入水系的水量),其中龙河3万t/d,九干渠1万t/d。
 
  如果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将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和EPC业务服务领域的竞争力,继续扩大公司在京津冀区域的业务规模,将对公司当期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