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6029万!中原环保投资运营河南首座生活垃圾协同处置基地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老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2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环保 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

   2019年3月18日,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原环保”)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运营中原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综合服务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


 
  中原环保与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资运营中原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综合服务项目。建设规模为:厨余垃圾 100 吨/天、大件和园林垃圾 40 吨/天、废纺垃圾 10 吨/天、有害废弃物暂存 1 吨/天。总投资额约6029万元。
 
  根据公告,由中原环保以功现金方式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中原环保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采用特许经营方式投资运营该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中原环保持股100%,
 

 
  据了解,该项目是河南省首座生活垃圾协同处置基地,随着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营,将进一步延伸公司产业链,增加公司盈利点,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中原环保表示,该项目符合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助力公司开拓垃圾分类处理业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