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协鑫智慧能源借壳霞客环保获有条件通过

日期:2019-03-28    来源:财经新闻中心  作者:孟凡霞 马换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28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 智慧能源 壳霞客

3月19日晚间,根据证监会官网显示,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借壳霞客环保获有条件通过。

根据证监会披露的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证监会并购重组委要求霞客环保进一步补充说明协鑫智慧能源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控制企业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的相关依据,以及补充说明协鑫智慧能源的业务结构变化及市场环境和相关行业政策的变化是否对协鑫智慧能源持续盈利能力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根据霞客环保此前发布的重组草案显示,此次的交易方案包括重大资产置换以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两部分,本次交易中拟置出资产的作价为2.69亿元,标的资产作价46.665亿元,上述差额43.97亿元由霞客环保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上海其辰、成都川商贰号、江苏一带一路及秉颐清洁能源购买。

据了解,协鑫智慧能源主要从事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等。霞客环保的主营业务为废弃聚酯的综合处理、有色聚酯纤维及色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霞客环保称,通过本次交易,将公司原有盈利能力较弱、未来发展前景不明的业务整体置出,同时注入优质的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资产,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