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北控水务:今年将有39家水厂提价 未来会继续海外并购

日期:2019-03-28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28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水务 水价 污水污泥

北控水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力于全年业绩会上表示,今年集团将有39家水厂会调整水价,但具体调整水平仍要商讨。他补充,去年提价的水厂为33家,当中以14家的水价提升15.2%,9家提升39.3%。

对于今年的收购计划,他指出,项目会与当地政府合作,例如去年成功获得秦皇岛市污水污泥处理PPP项目,集团亦会在资本市场收购及参股科技型公司,而集团去年收购澳大利亚水务公司Trility,凭藉Trility进入新西兰市场。集团副总裁李海枫补充指,亦有助集团进入「一带一路」地区,集团未来亦会发掘东南亚、香港及澳门等市场,但相信规模相对较小,仍要依赖「一带一路」发展,未来会继续实行海外并购。

另外,集团与三峡集团合作并成立全资子公司,以双平台模式合作实行「长江大保护」的深度合作,双方将会建立长江保护技术与经济研究平台。此外,行政总裁周敏表示,集团的角色主要负责服务及营运平台做好管理角色,而三峡集团则主要负责资金平台,相信长江三峡的发展能为集团带来机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