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通过试运

日期:2019-03-30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刘一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3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垃圾处理 垃圾焚烧发电

3月23日9时,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

试运期间热控保护投入率、电气保护投入率、电气自动装置投入率、热控测点、仪表投入率、电气测点、仪表投入率、指示正确率均达到100%,各系统运转正常,轴瓦振动、真空严密性等主要参数优良。

自工程建设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坚持“超前策划,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项目建设方针,科学布控,统筹安排,精益施工,先后圆满完成了汽轮机扣盖、锅炉水压试验、倒送电、锅炉煮炉吹管、整套启动等一系列重要节点。在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施工进度等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各方充分肯定。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徽派园林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是安徽省861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900吨,一期工程选用目前国内最成熟、可靠的机械炉排炉技术。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垃圾量可达600吨,黄山市各地的生活垃圾将被定期运入进行无害化处理,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建成后的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既可综合处理生活垃圾,又作为环保教育基地承担着黄山市学生的教育培训任务,成为以现代化生产工艺为基础,集生产、办公、环保教育为一体,建筑风格融入徽派建筑文化元素的园林式能源再生基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