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成都院首个土壤污染治理EPC项目开工

日期:2019-03-30    来源:成都院  作者:廖发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30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治理 EPC 土壤修复

日前,由成都院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承担的万源城市废弃垃圾填埋场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万源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该项目是公司首个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EPC项目。项目完工后,将彻底解决万源城市废弃垃圾填埋场的环保、安全、社会影响等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周边受填埋场污染的土壤也将得到修复复耕,对改善万源市周边区域的生态环境、促进城市绿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受到万源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部将攻坚克难,为将其建设成行业精品工程、窗口工程、景观工程而努力。

万源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位于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茶垭乡,距万源市区约15公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总占地面积3.27×104平方米环卫基础设施整治,主要包含垃圾堆体整治、防渗系统、地下水导排、渗沥液导排、垃圾坝、封场覆盖、绿化、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