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三峡集团与湖北宜昌市共抓长江流域大保护

日期:2019-04-03    来源:长江流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0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湖北 长江流域

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北京与来访的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一行座谈,双方就共抓长江流域大保护、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定明、孙志禹,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参加座谈。

雷鸣山表示,宜昌是三峡集团的根和源,无论三峡集团走得再远,宜昌永远都是三峡集团的发展基石。面对新使命新任务,希望宜昌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三峡集团,三峡集团将初心不改,蓝图不变、力度不减,继续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宜昌长江大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好应有作用。

周霁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宜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

周霁表示,当前,宜昌市把修复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全力推进生态修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长江流域大保护、产业扶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宜昌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