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雅本化学子公司废水处理区域发生安全事故致2死1伤

日期:2019-04-10    来源:中国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违规操作 雅本化学

     4月9日讯 据雅本化学晚间公告显示,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南通雅本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雅本”)废水处理区域发生安全事故。
 
    经初步核实,南通雅本两个外包项目承包商在工厂废水处理区域施工作业时因涉嫌违规操作引发本次安全事故(以下简称“本次事故”)。本次事故造成上述工程项目承包商的3名员工受伤,公司立即将受伤员工送医救治,其中2人经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1人轻伤;南通雅本员工没有在本次事故中出现伤亡。
 
    因本次事故发生在废水处理区域,未对生产车间造成影响。出于配合调查需要,在南通安委会出具本次事故的处理意见和决定之前,南通雅本暂时停止生产。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对外部项目承包商的安全监督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事故处理进度,在收到处理结果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