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公益植树去沙化,关爱东北母亲河--辽宁沈阳迎来第九个科勒林

日期:2019-04-12    来源:科勒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2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勒 生态环境 可持续发展

  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正式启动第九个“科勒林”项目,以公益性质的植树造林活动推广绿色生活理念,表达对人类生态环境的关爱。4月12日上午10时,科勒举行了隆重的开林仪式,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美环、科勒中国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科勒中国区域销售副总监(东北/内蒙古)史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官员南吉华、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衣建鑫等莅临现场,共同为“科勒林”揭碑,并与当地媒体及志愿者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科勒公司领导、中国青基会代表等共同为第九座“科勒林”揭碑。
 

 
  科勒公司领导、中国青基会代表等共同为第九座“科勒林”揭碑
 
  作为中国七大江河之一,辽河曾是沟通东北与中原的重要水道,如今却面临种种问题。由于气候影响,辽河流域内洪水频繁;上游山丘区多为黄白土和风沙土,水土流失严重,植被覆盖率低,造成风沙干旱严重。另外,由于大量人为因素,辽河已成为中国江河中污染最重的河流之一。此次启动的“科勒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依牛堡子镇三尖泡林场辽河北岸,占地200亩,将栽种杨树11000棵,希望改善辽河两岸水土流失严重、风沙四起的局面,让东北母亲河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洁净。
 
  4月12日,第九个“科勒林”在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正式启动。正如科勒中国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在致辞中所言:“科勒始终身体力行,从最直接的植树造林,来改善我们母亲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基会项目官员南吉华则表示:“希望‘科勒林’的入驻能带动群众义务植树,提高社会对环境与水资源的关注,让更多的下一代投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公益事业中。”
 
 
 
  现场媒体及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科勒作为卫浴行业第一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的企业,旨在通过“共建科勒林,感恩母亲河”项目,目标植树一百万棵,致力于加强以黄河、长江上中游地区、风沙区、草原区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号召社会大众关心生态环境和水质。自2010年起,科勒已先后在河北衡水、陕西榆林、云南昆明晋宁、宁夏自治区中宁县、山东聊城东阿县、山西省垣曲县、青海西宁泮子山种植了2270千亩的科勒林,共植树达30万余棵。
 
 
 
  辽宁沈阳迎来第九个科勒林
 
  对于科勒,“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自创立之初遵循至今的原则。由于人类的过度开发,原本生机勃勃的地球日渐形容枯槁。所幸人类已经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来自美国航天局(NASA)的卫星资料显示,自2000年以来,我们的地球正在变绿;英国《自然》旗下期刊日前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更直接表示,全球绿化面积的增长,中国和印度贡献了三分之一,包括中国的造林计划和中印两国的集约型农业。“科勒林”也是造林计划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基于对大自然的热爱,以及对于“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持,科勒全心投入到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保护母亲河”项目中,并且作为全行业的环保标杆,动员全社会积极投身生态建设。
 
  不仅是环境保护,近年来,科勒中国的公益项目也在工作场所、艺术支持和社区参与等方面长足发展。提倡优雅生活的科勒,将始终以低碳环保作为城市生活的基础,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尽一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